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久违的 chinesemotion

晚上3点
迟了 不过还没有感到很累
只是心情有点失落
就算睡了 心情也不会好点
那就选择不睡了
坐在电脑前面感觉其实还不错
也是一种幸福吧..?:)

最近过得有点不好
从sem3 的第一天
心情就不好了
可能sem break 发生很多事吧
在新加玻的时候也是 (sigh)

回到KL了
感觉自己变了
变得自己不像自己了
怕怕的感觉 怪怪的
连我朋友都吓到了(应该有吧)
话 我也不想多说
只想自己快快过掉这个sem
回到JB

有个人最近心情很不好
是发生了一些事情
我一直很想成为他的另一个人
可是感觉好像不是我想像的那么容易
我喜欢那个人
我只对那个人有感觉
没有原因 就是喜欢
以为自己的优点能够吸引到那个人
我太蠢了吧>.<

有时候对感情是不是要有一点界限
不管是爱情, 亲情, 还是友情
我都太执着了
对自己喜欢的人执着
对自己最爱的朋友执着
是不是有点怪啊..?
(解决问题中)

Ps:
I just want to tell you
I will still love you before I fall in love with others
That's your promise
Did you still remember..?
When you're sad,
I hope the tears will outflow from my eyes..

1 comment: